昨天做了个梦..

看到英格兰的队员们欢呼胜利,欢呼出线..

早上醒来以为是凌晨迷蒙的时候看到了..

急切的上网寻找答案..

只是现实的结果太让我失望了..

原来是我做梦了..

果然梦是相反的.

当我多么希望它是真的时候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我恨英格兰.

我恨麦克拉伦.

是他们把小贝的最后次世界大赛给毁了.

只需一场平局即可出线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可笑的是这让我想起了中国足球.

不知有多少次"平局就可以出现"的情况发生,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什么时候英格兰足球和中国足球一样了??

这么的不争气!

拔把一直说他们的球T不好..

但我总是有个信念.相信着他们.

看来我这几年都是错的!

每次都充满着希望,最后都被无情的毁灭

或许以色列不该赢俄罗斯.

因为在输俄罗斯的时候我已经根本不抱希望了.

谁知道还要在最后一轮搞个花头出来??

真的很受不了这种打击..

08欧锦赛没有英格兰..

这应该是他们国家的耻辱吧..

继82欧锦赛,94世界杯后再次的无缘世界大赛!

明天的报纸肯定头版都是这个了..

前面蒋说他们这种事关你什么事??

对啊..

我这个非英格兰人在这瞎起劲..

但我关心的只有一个人..

他们毁了他的最后次..

只是换个角度..

之前已经说过..

也许对我们这些支持英格兰的人来说.

不一定是件坏事

以他们近几年的表现.

即使出线了也不会好到哪去..

虽然我一直知道但就是不想去承认!

好吧.

不要再去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