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的情绪真的是多变的不得了

前一刻還在和某女嘻嘻哈哈的聊Q.

但現在又因為聽到首曲子變了感傷起來..

搞不懂自己的腦袋里到底裝了些什么東西..

突然就想到真的很謝謝老天給我這幾個很真心的朋友..

可以陪我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哦..

能陪我做很多事啊..

拔巴麻麻也很尽责滴照顾则偶..

生活过的很无忧.很幸福.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什么来回报他们`

從小到大的成績一直不怎么好特別是數學..

麻麻一直被老師說之類的..

到了中考也很"理所當然"的沒考上高中只是個中專.

他們也沒有打罵之類的看得很開.

也從不給我壓力.

直到今年開始準備明年考三校生的學習了.

但這個看似很簡單的機會對我來說又變得這么遙不可及.

我也很向往當個大學生在大學里生活..

只是數學真的讓我很灰心..

或許我只能用笨來形容吧..

拔巴麻麻的腦子被親戚灌輸的是這個考試很簡單.

但能考個40幾分已經是個奢望了..

對,這就是我的水平.

而那個考試今年每門功課基本是要達到45分.

每年都在往上增,完了.

真的不想再一次的毀滅他們對我盡有的希望.

有時候想想很可悲啊..

而我真的就是不喜歡數學啊..

就是讀不好即使再怎樣用功都沒用.

但還是會盡全力的為了他們為了我自己去完成這個小小的夢想

明年的今天我不知道會變成什么樣子,不敢想象.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考不進我還是會繼續讀書..

因為沒那個資本和社會人競爭..

現實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